今天就來分享我們的婚紗照

有你的日子每天都精彩

可以不辦婚宴
但我一定要拍婚紗照及蜜月旅行
那時我是跟張先生這樣說~
所以尚未決定是否要辦婚禮時,我就已在尋覓婚紗公司(當時只中意愛情萬歲)

當初覺得工作室可以客製化,婚紗、地點都可以給新人很大的自由
但是太不適合小資族了

後來決定要宴客後,先是找了婚禮攝影,

經由他的介紹下,先是到了Hermosa   wedding試穿禮服
裡面兩位禮秘都好美喔!!!!重點是試穿的三件禮服我都很滿意
但老公建議我還是多看幾間比較好~
恰巧身邊也有蠻多人在愛情萬歲拍照,所以隔了一週就到愛情萬歲
一踏進愛情萬歲,看了幾個攝影師的作品,禮秘又靚帶著我們去參觀禮服
禮服真的非常多,乍看之下也不差,看完到一樓洽談時(有種被困在門市的感覺)
其實一個下午都待在同一個空間也是覺得蠻累的,後來張先生覺得既然我一開始就有在觀望愛情萬歲,那不如就別考慮工作室了,

我跟張先生都喜歡自然一點,看了作品,覺得愛萬的宗倫還蠻符合我們想要的感覺
妝感部分,禮秘又靚也推薦逆齡的小玲老師,偏愛自然妝感的我,一口氣答應了(加多少錢已經不是問題了)
果然,拍攝當天,小玲的妝感真的非常厲害,完全就是自然系!!!!!
而且小玲本人真的也超美麗的!!!!!也超級細心呢!!!


第一套:裸紗

婚紗照型1.jpg
光是第一套裸紗,小玲就幫我換了三個造型,宗倫拍完這套都已經快要中午了



第二套:微復古+個性風
我還記得拍照前幾天跟同事聊天,還跟同事說到我很不喜歡手推波,打死我都不要弄復古風格
結果小玲剛開始幫我造型時,我心想:完了.....這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風格阿!!!!(我孬孬的,不敢說)
結果沒想到,整個造型完,大大顛覆了我對手推波跟復古風的感覺,連老公也驚呼連連(也影響到我後來宴客的送客造型)

造型2.jpg

第三套:野餐風
為了這個風格,我還上網租借了小帳棚跟野餐籃,前一天還跑去買了紅酒跟法棍
就是想營造出野餐的感覺!!!宗倫也很用心找了一個很美的場地,記得是在虎山國小旁的秘境

這套的風格小玲也很用心的營造森林風,配飾我都好喜歡呢!!!!!
 

造型3.jpg
 


換點拍攝時小玲還幫我設計另一個造型喔!!!是不是超棒的!!!!

最後一套:我的浪漫公主白紗造型
29250417_1289594077807367_2131701715_o.jpg
將紫色禮服換成這套長擺白紗時,真的很慶幸當時有加價讓小玲跟著我出外景
不然要我自己換裝,我可能會很崩潰
所以如果外景地點有要跑外縣市的,真的推薦你們加價讓造型師跟著一起出外景喔!!!老公覺得錢花得很值得(男士們請為了自己的美好日子想想阿)


皇冠造型大獲好評

喔~對了,忘了說
雖然宗倫的身材很"MAN",但其實他真的非常有趣
我跟張先生剛開始超不自然的,但透過宗倫的帶動下,真的可以拍出很自然跟很有愛的照片喔!!!!!
最後,如果喜歡自然的妝感及自然地拍攝風格也喜歡有趣的攝影師
那我蠻推宗倫攝影師及小玲造型師的!

以上純屬分享!!!!我沒有本錢可以寫推薦文賺錢啦~~~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